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清洁社区美化环境

2021-03-11 10:45:26  来源:

  雷锋月里学雷锋。近日,龙口公路中心组织志愿者来到“双报到”单位开元社区,开展“爱在龙口 美化家园”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雷锋,营造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

  活动现场,10余名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把、铲子等劳动工具,清理社区道路两侧、小区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区公共区域打扫得整洁一新。志愿者们在清扫的同时,还向居民宣传环境保护知识,让居民意识到社区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只有大家一起爱护,才能拥有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社区居民作出了模范表率,传递了爱护环境的奉献精神,同时也为社区居民上了一节无声的宣传教育课,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在社区营造出人人学习雷锋、共建共享文明的良好氛围。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