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筑学习之基 聚强国之力

2023-04-13 15:11:52  来源:

  自学习强国系统开启以来,下丁家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其中,作为下丁家镇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的韩盈盈,更是将强国精神运用到了学习工作中,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心得。

  别看韩盈盈岁数不大,但是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在各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韩盈盈就积极响应号召,坚持每天“打卡”学习,这个学识强智、补钙充电的“指尖加油站”已经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当问起她为什么能常年如一日的坚持学习时,韩盈盈说到:“从最开始接触学习强国平台便发现这个APP不一般,里面有详尽的学习资料,无论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还是党纪法规、时事政治,亦或是各类评论员文章都能找到,在日复一日的学习当中,学习强国平台丰富了我的精神生活,增长了我的见识,武装了我的头脑。”

  此外,韩盈盈还将自己的学习成果拓展到日常工作中,与同事们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带动他们一起学习、冲关答题,引导大家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单位营造出“人人学习、个个争先”的良好学习氛围。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