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爱心奶奶志愿服务队举办消夏晚会

2020-08-24 15:47:06  来源:

  21日晚,在东莱街道办事处和市离退休干部党群服务中心的支持下,丽园社区爱心奶奶志愿服务队在火车站站前广场举办了“爱我龙口 助力创城”消夏晚会。晚会融入了创城元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晚七点半,激情澎湃的《中国美 中国范》锣鼓表演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伴随着欢快的旋律,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给观众送上了一场艺术盛宴,也诠释着对助力文明城市提升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晚会紧紧围绕助力文明城市提升展开,爱心奶奶韩思惠在现场普及创城小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城中来,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并非一朝一夕,需要每位市民携手,用实际行动支持这项工作,为这项工作助力!”韩思惠表示,今后爱心奶奶志愿服务队还会举行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晚会活动,为广大市民奉献更精彩的文化大餐,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提升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城市文明建设。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