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相约春天 拥抱健康

2018-04-16 15:32:21  来源:
  “下面我宣布,徒步大赛,开始!”随着发令员的一声枪响,2800多名干部职工冲过起跑线,精神抖擞地向前走去。14日上午8:30,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总工会、市旅游局主办,南山旅游集团承办的“争先锋、创品牌”主题实践暨龙口市春季拓展徒步活动在南山旅游景区正式开幕。
  芳菲四月,我市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山林湖畔绿意盎然,奇花异草落英缤纷,正是踏春好时节。当天,近3000名机关干部来到南山景区,徒步山林,穿越历史,感受了明媚的春天。本次徒步活动从华严世界北门出发,途经主文峰塔→中华历史文化园门卡→远古馆→春秋园→“不到长城非好汉”石碑→长城→秦王宫→唐朝等景区景点,最终达到终点玉佛广场,全程大约5公里。
  整个徒步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相互鼓励,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此次徒步活动。“春暖花开的时节,有这个机会和大伙一起爬爬山,跑跑步,享受一下大自然的馈赠,心情惬意,也享受了文明城市给我们每个人带来的发展成果。”市地税局机关干部曲绍安说。
  本次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全程设置5项“我为春天代言”的主题任务,还有“穿越古风”“诗歌朗读”“非遗传承”等体验类的活动,让大家在徒步的过程中增添了体验的乐趣,在万花丛中感受到了春的意境,身心都得到了锻炼。
记者 王众 通讯员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