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市政管办“三不变”巩固创城成果

2017-12-14 10:19:59  来源:
  我市顺利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之后,作为全市最大政务窗口服务平台的主管部门———市政管办,将健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体系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巩固扩大三年来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力争政务服务大厅成为“文明龙口”更加亮丽的风景线。
  他们按照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要求,继续坚持“三不变”,实现文明行动常态化。领导小组机构不变,把它作为政管办常设机制保留,不断完善小组组成人员,进一步强化大厅文明行动常态化领导,把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始终。 提升服务要求、服务质量不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服务规范和规章制度,逐步提升服务效能要,更加注重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实现“政务+互联网”管理模式,“能让网络多运行,不让群众多跑腿”。大厅窗口服务逐步推行“一口受理” “代办服务” “并联审批”新的服务机制,以最终实现群众“零跑腿”的工作目标。建设“文明城市”热情不变。把大厅优质服务理念贯彻到文明城市建设之中,以优质服务带动文明城市建设,以文明城市建设促动优质服务提升,让群众真正体会到文明城市建设带来体贴和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