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时评

 女子突然发病,小伙暖心陪伴

2017-12-08 15:11:28  来源:
  近日,西城区63岁的孙景文向本报打来电话向一位救助过他妻子的小伙子表达谢意。
  孙景文回忆:“我妻子患有运动性障碍疾病,上周四外出时突然发病,被一位好心的小伙子送回了家。”据孙景文介绍,这位救助孙景文妻子的小伙子名叫李军成,家住东城区绿洲家苑,是一位滴滴司机。
  当天,孙景文的妻子和李军成同在龙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面的一家洗车行刷车。孙景文的妻子在等待刷车时,突然病情发作,斜躺在地上不能动弹。李军成见状,上前扶起孙景文的妻子,并询问其状况。孙景文的妻子告诉李军成自己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一下就会好。李军成就招呼洗车行的老板,一起将孙景文的妻子抬上车。过了几分钟后,孙景文的妻子仍然坐在车上,一动不动。
  孙景文家住在新龙小区,距离洗车行较远。李军成就将自己的车放在洗车行,开着孙景文妻子的车将其送回了家。到达新龙小区后,李军成还将孙景文的妻子扶回家中。此时的孙景文正在蓬莱机场,刚从北京回来。李军成了解后,就找来孙景文的朋友前来照顾他的妻子。“多亏了这个小伙子帮忙,要不我老伴可就遭罪了。”孙景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