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

2021-04-06 10:10:11  来源:

  4月2日,下丁家镇政府组织部分机关干部和下丁家学校师生代表,在下丁家镇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祭扫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英灵。 

  活动中,大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在烈士纪念碑前,机关干部和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致敬。面对纪念碑,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分别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于此同时,大家聆听了南邢家战役中烈士的事迹介绍,仿佛看到了英雄们保家卫国,壮怀激烈,英勇献身的身影。“烈士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将与青山长存,与日月争辉。”活动结尾,活动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心中的梦想而奋勇拼搏。

  4月4日清明节当天,下丁家镇人民政府向凤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寄托哀思。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