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敬老院里暖洋洋

2019-12-02 13:51:38  来源:

  “热乎,不冷。”走进黄山馆镇敬老院感觉暖洋洋的,老人们屋内温度达到了20℃,龙口海盟机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嘘寒问暖时,老人们异口同声说道。

  与往年一样,黄山馆镇敬老院的供暖季又比全市的供暖时间提前了近一周。院长王海本介绍,敬老院的供暖时间是根据天气而定,降温提前,供暖就要跟上。而之所以可以不计成本地为老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还要感谢海盟机械长达10年的默默捐赠。

  王海本说,自黄山馆镇敬老院建院伊始,海盟机械捐赠100多万元提高建设标准,达到了省级星级标准。不仅如此,10年间,海盟机械每年至少向敬老院捐赠两次,重阳节,要为每一位老人准备一身新衣裳,提高老人的伙食标准。每年供暖季前,为老人发放供暖补贴,让老人的居住环境更暖和些。这个习惯一直延续至今。

  “吃得好,挺好,排骨、包子、饺子……一个星期不重样。”提起伙食和黄山馆敬老院的居住环境,老人们打心眼里感谢海盟机械。王海本对海盟机械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社会各界应以海盟机械为榜样,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