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重阳节里会“老友” 送文化,也送祝福

2018-10-19 10:46:14  来源:

  天高云淡菊黄,欢歌笑语重阳。10月17日上午,石良镇火山逄家村格外热闹,该村第二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同一天,市人社局主办的幸福龙口欢乐行在这里同时开演,为来这里观光旅游的老人献上丰富的重阳文化大餐。市人社局还组织30多名退休老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上午9点,大戏开演,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当看到由市人社局自编自演的诗朗诵《新时代的人社人》时,老干部们表示,近年来人社局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作为曾经人社工作者,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主动要求继续发挥余热,并继续关注人社工作。火山逄家村村民老张说,人社局来的老干部和他年龄相仿是同龄人,虽然以前不认识,但见面格外亲切,在重阳节看大戏,会“老友”是他今生难忘的。

  下午,市人社局老干部们又参观了石良镇尹村的新农村建设工作,在尹村党支部书记刘玉祥的讲解下,老干部们不时驻足观看,对近年来尹村的建设纷纷竖起大拇指。原农村养老保险处副主任刘万波说,之前因工作原因来过几次尹村,一晃近十年的时间没有过来了,这里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条件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一方面说明党的政策好,落到了实处;另一方面说明支部领导下的村民们肯干、能干、会干,就应了那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