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鱼撒一地 老人被困车中

2018-09-29 15:39:49  来源:

  近日,市民杨勇给记者打电话称,想要感谢几位好心人的帮忙,多亏了他们,他的父母才能平安无事。

  杨勇家里是做海鲜生意的,16日早上4点左右,杨勇的父母开车拉着海鲜从兰高赶往东城区。走到张家沟附近的十字路口,为了躲避突然跑出来的小猫,导致车辆侧翻,车上的货物撒了一地,两位老人被困车里无法出来。当时天还未亮,路上的车辆和行人很少,杨勇的父母干着急没办法。此时,一位穿着绿马甲的小伙开车路过,下车询问了情况后,叫来了几个人帮忙,他们不仅把老人从车里救了出来,将侧翻的车扶正,还帮忙清理了货物。事后,杨勇的父母一直心存感激。

  记者根据杨勇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好心人路先生,他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他恰巧开车经过,看到了有车翻在路边,就赶紧过去查看。“咱们龙口有好人之城的美名,我也想出一份力,所以就成立了雷锋救援队,专门帮助有需要的人。”

记者 王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