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典型宣讲活动

2018-09-11 15:08:53  来源:

  9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机关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典型宣讲活动。此次宣讲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市直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学习。

  本次典型宣讲团成员分别是来自市税务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曲绍安、市场监管局曹清清、下丁家镇王慧、实验小学初静宜、徐福街道王剑玮、石良中学李家莹,他们依次带来《四本党章》《有党有国才有家》《桃子熟了》《我与改革开放同行》《宣传干事的扶贫事》《龙口赞》宣讲。每位宣讲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的亲历、亲为和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振奋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整个宣讲过程传递着催人向上的力量,给听众带来了心灵深处的洗礼与感动。“今后,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查找缺点,整顿作风,做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有作为的好公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改进作风的行动自觉上,把真抓实干的精神体现在党内生活和干事创业上来,争做纪律严、作风硬、能力强,廉洁奉公、实干有为的干部。

记者 姜淑君 通讯员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