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微信投票助力歌手大赛

2018-07-09 15:56:46  来源:

  5日晚7点30分,位于黄山馆镇政府西的广场上,舞台前人头攒动,“演唱高手”云集,精彩红歌不断。这是黄山馆镇政府为庆祝建党97周年,而举办的首届“庆七一”百姓歌手大赛。

  当晚比赛是本次大赛的决赛,比赛开始前,14位决赛选手积极做着各项准备。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采用歌手微信人气排名,全镇人可以通过镇政府微信公众号平台,为自己喜欢的歌手投票,进而选出最佳人气百姓歌手。投票的结果怎么样呢?让镇政府工作人员惊喜的是村民及企事业单位员工投票热情很高,初赛结束三天内就收到6000次的人气投票,足见比赛受到大家的的喜爱。

  孙坤是海盟机械有限公司员工,他是初赛结束后获得最佳人气百姓歌手微信投票最多的选手。决赛当晚,他精心准备了一首《精忠报国》,收获了观众的不少掌声。当问及为何准备这首歌曲时,他告诉记者:“今年的建党节,是党的第97个生日,我希望我们年轻人能够在新时代,牢记时代使命,努力耕耘,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中,各位选手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年过六旬的2号选手孙美卿是14名选手中年纪最大的,但是参赛热情丝毫不输给任何一位参赛者。她的参赛曲目是《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唱出她们这一代人对党的无限热爱与感激之情。

  当晚比赛持续了1个多小时,演出节目个个精彩,观众们在演出结束后不愿离去。臧格庄村民高海燕告诉记者:“今晚的演出太精彩了,红歌唱响新时代新征程,这样的文化活动既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又意义非凡,为黄山馆镇政府举办这样的演出赛事点赞。”

 记者 林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