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用身边事感染身边人

2018-06-26 15:18:36  来源:

  2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文明龙口·我的家园”百姓宣讲比赛决赛在新华书店负一层举行。12名选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故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宣讲盛宴 。

  据悉,参加本次宣讲比赛的选手是各部门、单位精心选拔出来的,其中既有服务基层的机关工作者,又有热心公益的老年志愿者,他们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了各行各业日常工作中的真善美,用平凡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党员心声,触动了群众心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东江街道选手带来的宣讲《老王的一天》《养花人》荣获一等奖。

  决赛结束后,市委宣传部还将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组织全市优秀宣讲员,深入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进行巡回宣讲,进一步激发群众爱党、护党、跟党走的坚定性,扩大百姓宣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