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论坛

 强降雪降临龙口,市公交公司冰雪应急预案启动

2017-12-08 15:09:09  来源:
  近期,我市降雪较多,为保障市民顺利出行,市公交公司启动了强降雪天气道路冰雪清扫清运应急工作方案。
  为确保一线安全运营,相关工作人员及时掌握线路客流动态和道路通行能力,通过多种灵活科学有效的调度形式提升线路运行效率和运载能力,保障市民的出行需求。
  通过现场指挥和3G监控相结合的方式,实时掌握各路段通行状况,得益于现代科技的融入,4日上午,该公司第一时间掌握道路通行状况,及时对多条公交线路运营情况进行了调整,其中103路的孟家、马格庄、西南泊三处站点暂不通行,绕道运行至徐格庄;302路、305路、306路、307路4条线路因道路湿滑、陡坡的原因暂时停运,避免因道路湿滑导致交通事故。待道路运营情况好转,该公司第一时间恢复5条公交线路运行,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