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文明实践走家串户赶大集

2018-11-30 11:32:05  来源:

  特色鲜明的文明实践阵地遍地开花,立足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连日来,诸由观镇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诸由观镇落地生根。该镇近期开展的四场实践活动,宣讲健康常识,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宣讲农技知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飞入寻常百姓家”。

  11月16日,诸由观镇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烟台站宣教科科长郝光超,来镇里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健康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健康知识宣讲、现场互动,提高机关干部卫生防病意识,形成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

  11月18日,诸由观镇发动该镇爱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点对点走访慰问品学兼优的贫困儿童,并给他们送去保暖衣、冲锋衣等生活用品,保证其健康过冬,鼓励其好好学习。

  11月21日,结合诸由大集,诸由观镇志愿服务队发放健康知识明白纸,给群众普及计生方面的健康知识。

  另外,该镇还组织了农技站志愿者现场宣传果树栽培知识,为明年丰收、乡村振兴助力。

  记者 张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