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夏夜文化大餐 等你来“赴宴”

2018-07-03 14:52:10  来源:

  近日,徐福街道一年一度的“富强徐福欢乐行”大型文艺巡演暨夏季广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徐福街道2018仲夏之夜的“文化大餐”正式点燃。

  当晚,夜幕降临,启动仪式现场人头攒动。一曲喜庆热闹的舞蹈《开门红》拉开了启动仪式演出的帷幕,随后,吕剧《盼发财》《李二嫂改嫁》选段、独唱《女人花》《洪湖水浪打浪》、萨克斯演奏《好日子》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出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掌声。

  “富强徐福欢乐行”大型文艺巡演已成功举办6年,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如今已成为徐福街道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徐福街道将继续坚持文化为民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传习、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等,组织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该街道将进一步提高街道品牌文化活动质量,在开展送文化下乡的基础上,继续将优质演出送到基层,举办好徐福街道第5届广场舞大赛。创新活动形式,开展徐福街道百姓才艺大舞台,活动将按工作片设置舞台,让群众在家门口展示自己的才艺。

记者 张蕾 通讯员 王剑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