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聚焦

 龙口:“美丽乡村”建设结硕果 观摩评比再鼓干劲

2016-12-05 15:30:47  来源:
  

 

  龙口市日前组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观摩评比活动,对全市14个镇街区的43个行政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评比打分。龙口市领导马吉嘉、姜文广、杨成显分别参加观摩活动。

  当天,观摩团兵分两路,深入龙口市东莱街道、北马镇、高新区等14个镇街,采取听、看、查的方式实地检查评价。每进入一个镇街,由其相关负责人对该镇街及各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观摩人员则对今年美丽乡村建设及示范村硬化、绿化、亮化、净化、美好、文化建设情况进行细致地观摩。活动中,各镇街负责人通过观摩互相学习借鉴,查找自身不足,学习其他镇街、乡村好的做法,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实地观摩结束后,观摩团返回龙口市行政中心,对照评分标准和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地打分。据了解,此次观摩评比划分为一、二、三档,评比结果将计入2016年美丽乡村建设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