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看龙口】垚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送物资上“前线” 防疫路送“支援”

2022-05-09 15:00:11  来源:

  连日来,垚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多次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感谢,感谢,我代表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向你们表示感谢。”几天前,垚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栋梁派人来到下丁家镇、芦头镇、诸由镇、水务局等多个核酸检测点,为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们送去了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物资,受到了一线工作者的感谢。陈栋梁表示,作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他有责任、有义务向一线工作者提供支持。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垚林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而爱心企业的捐赠不仅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质上的支持,更让全体一线防疫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记者 李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