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增强使命担当 点燃干事热情

2019-11-14 15:13:29  来源:

  1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习语润心”理论宣讲轻骑兵进机关活动。本次宣讲内容丰富、事例典型、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市直机关上百名干部职工聆听学习。

  为深入开展好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浓厚全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氛围,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以龙口市新时代百姓宣讲团成员为班底,抽调宣讲骨干成员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五进基层”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理论宣讲轻骑兵成员分别是来自龙口港集团冯潇潇、徐福中学赵玲玲、龙矿中心医院李明巧、公交公司王亚杰、道恩集团王畅、市税务局曲绍安,他们依次带来《平凡工作中见初心》《我与改革开放同行》《每当我从烈士塔走过》《流动的家流动的爱》《抗战老兵欧兴田的故事》《信仰》宣讲。宣讲过程中,宣讲员们用质朴的语言、丰富的形式、真切的情感,或讲述身边的感人故事,或讲述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或讲述自己亲历的生活变迁,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干部积极履行党员职责和义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

  整个宣讲传递着催人向上的力量,给听众带来了心灵深处的洗礼与感动,赢得听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宣讲备受鼓舞,今后将切实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真正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富美和谐、文明幸福的现代化新港城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