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40多名村干部现场学增才干

2018-05-11 08:20:55  来源:

  4日,我市开展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实践教学活动,组织40多名学员先后到兰高镇后霍家村草莓种植示范基地、兰高镇青年科技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烟台市电子工业学校电商实训中心和龙口市反腐倡廉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农村“两委”成员专科学历教育是山东省实施农村基层干部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自2016年招收第一批农村“两委”干部学员以来,我市坚持“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如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做一名优秀村干部”“如何建设美丽乡村”为培训的主要内容,多次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农业农村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先后组织到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进行现场观摩。经过培训,学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在村干部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龙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