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实践

 市人民法院开展系列培训教育活动

2018-02-28 08:48:42  来源:
  节后上班第一天,市人民法院便组织了多种形式的培训教育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工作干劲的同时,也加强了党风廉政教育。
  23日下午,继22日集中观看省法院廉政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后,该院再次召开了全院会议,认真学习了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于界明回顾了2017年全院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总结2017年的工作经验及教训,扎实工作,强化政治意识,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同时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法院干警注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此外,他还着重强调要加大纪检监察力度。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执纪问责,采取零容忍态度,发现问题坚决查处。注重法院各部门间的沟通配合,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