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龙口学校小学部激起学生读书热情

2020-04-29 14:07:04  来源:

  近日,龙口学校小学部开展了“书香战疫情,阅读促成长”的线上阅读系列活动。

  学校倡议学生与书为友,亲近经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实践开始。让阅读成为最自然的生活方式,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用书香战疫情。

  各年级开展的读书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低年级的亲子共读,既增进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又及时了解孩子的心理活动,对其进行正确有益的引导。中高年级的线上吟诵活动声情并茂,好书推介活动使学生了解更多的优秀作品,激发了读书的欲望。一张张思维导图、读书小报和一篇篇读后感,都记录了学生们的读书收获。

  阅读是成长的基石,是精彩人生的开始。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唤起了他们的读书热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激发读书兴趣,提高了阅读能力。

刁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