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一封来信牵出暖心故事

2018-11-12 14:33:59  来源:

  日前,实验中学一封家长来信牵出了上学路上暖心的一幕,这封信在学校的班级微信群被多次转发,并引发热议。

  当天早晨,初二三班学生范含悦在上学途中因车祸受伤,上班路过此处的该校教师赵英杰和陈永范发现后,与一位路过的家长一起拨打了救助电话,并在医院为学生办理手续。孩子的班主任刘锐老师听说了这事,把课调给别的老师,跟梁凤主任一起到医院看望,了解伤情,嘘寒问暖,让学生家长备受感动。在感谢信里,家长用朴实的话语表达出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信中,家长赞叹道:“本不在校园发生的事情,但学校领导老师给予我们的帮助,对孩子的大爱,让我们深深感动,让我们看到实验中学在校长的带领下,不仅是一个有良好教风学风的集体,更是一个关爱学生、有很强凝聚力的团体,把孩子放在这样的学校,我们放心。”

  路遇车祸出手相助,这只是为人师者情怀的一个缩影。在每个老师心中,学生就是种子,需要老师用心呵护,为他们的绽放而倾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