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教育

 “互联网+”教学深度融合

2018-07-16 16:32:17  来源:

  7月2日,烟台市教体局教育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姜静一行到龙口一中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

  龙口一中副校长王可文作了《“互联网+”我们在路上》的汇报,围绕教育信息化,从实施有效管理、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和推进创新教育发展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互联网+”背景下教育教学的深入思考、积极探索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及取得的成绩,现场解答了有关提问。

  姜静一行参观了微课教室,以及学生易学本的使用情况,观看了版画、彩绘、陶艺、剪纸、书画、雕塑等艺术社团教室和创新实验室、创客空间等科技社团活动的场所。

  他们对龙口一中“依托信息技术,推进先学后教、适度翻转、和谐高效、思维对话”新型课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重视学生科技知识的普及、科技类社团的建立以及电脑作品制作、3D创新创意、“小小发明家”等众多奖项的获得,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今后,龙口一中将更加重视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和应用、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挖掘学生潜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记者 刁僡 通讯员 张益升 任召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