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德聚焦

 刘佳的庄园梦

2016-08-10 16:06:29  来源:

 

 

  在七甲镇后迟家村的东山上,有一片庄园,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在东城区经营一家企业的刘佳说,这片土地承载了她美丽的庄园梦。昨天,记者来到后迟家村,听刘佳说说她与这片土地的不解情缘。

  在刘佳的庄园里,一排房屋已经建成,旁边正修葺停车场。房屋东边的水池里,几株睡莲正悄悄绽放,即将成熟的向日葵金黄明亮,小凉亭与凌霄花相映成趣……虽然尚未完全建成,这里美丽的风景已经初见端倪。

  庄园里,随处可见各种瓜果蔬菜。刘佳说,自己的庄园里几乎啥都有,花生、玉米、地瓜,等到秋收的时候,可以让大家来体验农家乐趣。还有各种甜瓜、西瓜、桃子等水果,随采随吃,让来采摘的市民一饱口福。

  在庄园里,刘佳还围了两片树林,养殖各种家禽。除此之外,她还饲养了一对孔雀,成为山庄的一道靓丽风景。如今这对孔雀孵出了3只可爱的孔雀宝宝,大孔雀每天带着小孔雀在园区里闲逛,受到来农庄客人的喜爱。

  如今,刘佳的农庄依靠出售散养山鸡蛋、鸭蛋、鹅蛋来吸引人气。为了能扩大山庄的知名度,她将山鸡蛋定价拉低,刘佳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吸引来更多有庄园梦的朋友,与她一起,将自己的庄园建设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