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鲁豫为何喜欢龙口的生活?

2018-06-11 16:29:05  来源:

  6月7日下午,在烟台龙口融创东海湾,一场以“美好生活,邂逅东海”为主题的融创北京区域集团“海岸布局”品牌发布暨东海湾发布会盛典启幕,此次盛会由凤凰网房产独家承办并全程报道。

  中国内地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女士,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央视财经评论员、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中国北京区域烟威龙公司总经理高晓山先生四位大咖悉数到场,见证融创东海湾全新亮相。

  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女士在和陈鲁豫之间展开了一场“女强人”之间的对话。

 

【遇·见】融创中国北京区域集团副总裁楼艳青对话中国内地著名主持人陈鲁豫 

  楼艳青说,为了更好地了解鲁豫,有一次在出差的时候买了一本鲁豫写的书,叫做《偶遇》,看了以后特别有感触,因为光鲜亮丽的背后真的是不为人知的辛酸或者努力和付出。

  陈鲁豫对楼艳青说,很多年专注做一件事情,背后有很多的坚持,很多的不容易,你至少坚持了20年,有时候觉得坚持挺像是一件行为艺术,但如果我们能够在一个行业里面坚持做一件事情,至少意味着我们可以。

  楼艳青做地产已有22年的历史。她的成功秘诀很简单,就是离不开坚持。“我觉得作为一个女的职业经理人,再忙再苦再累,也得活得像花一样。”楼艳青说。

  陈鲁豫的幸福标准中,生活就是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回到家里面,我的生活开始。

  楼艳青对鲁豫的观点表示认可。她说,其实有的时候需要自己内心去释然,我在职场也有一个原则,只要我在干,我觉得累并快乐着,我一定会坚持。我现在很开心就在于我在给更多的未来的融创业主在做美好的事情,美好的生活,做诗和远方的事情,我觉得这也是我们的一个梦想,一个目标,以及我的价值。

  作为一名山东人,鲁豫也是第一次来龙口,对于龙口的印象,陈鲁豫说,龙口我应该是第一次来,我刚才讲我所有好的地理知识都是限于书本上。我的老家离烟台不是太远,我是在牟平。因为第一次来,今天早晨延续的又是以往的习惯,到酒店,中午吃的饭还不错,我不知道这是因为空调还是什么,的确很凉快。我去过附近的一个酒庄,很舒服。

  陈鲁豫表示,我对于幸福生活的概念,我没有特别想过,对我来说我的家在哪,可能我的生活就在哪。我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过得很安静、很宁静,周围再喧哗,我可以非常宁静,我喜欢在一个热闹的地方,自己沉浸在我的宁静当中,所以无论是在这样的地方,或者在北京那么繁华、喧闹的地方,我的世界是尽可能详和的。我喜欢在有亲人和朋友的地方,所以在这其实对我来说应该是相对安全的,因为是老家,有很多亲戚朋友在附近,会让我感觉到亲切,文化应该是相近的,有好吃的地方,所以你们在这真的会有很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