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聚焦

 龙口3家企业获评“2017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

2018-02-08 10:02:23  来源:
    近日,由山东省经信委指导,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主办的“山东省2017年度两化融合深度行总结大会”在济南举行,探讨“互联网+”时代山东企业转型升级之道,共商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大计。会上,龙口市经信局获评“2017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推进先进单位”,丛林铝材、南山纺织服饰、南山铝业获评“2017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
  “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旨在落实《山东省两化深度融合专项行动方案(2014-2018)》,为推进山东省企业信息化建设,促进企业转型,推动两化深度融合发展,加速全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转型升级而开展的系列活动。
  近年来,龙口市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发展,以信息化、工业化深度融合提升产业层次,不断推动我市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此次获殊荣的丛林铝材、南山纺织服饰、南山铝业3家企业,紧紧围绕国家积极推进“互联网+”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探索新形势下企业两化融合发展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山东企业两化融合创新发展做出了创新性、示范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