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乡村

 社区联欢拉近邻里情

2018-01-19 13:54:33  来源:

模特走秀

 

舞蹈表演

 

葫芦丝独奏

  日前,东海旅游度假区星海湖畔会所里,灯光璀璨、欢歌笑语、歌舞蹁跹。由徐福街道东海园区党委、诚德物业主办,东海社区艺术团承办的业主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

  演出现场,大红灯笼高高挂,气球、拉花等饰品更增添了活泼的气氛,这些都是业主主动购买并动手布置的。联欢会上,艺术团的演员们穿着靓丽的演出服,纷纷上台献艺,舞蹈、民乐合奏、小合唱、独唱、京剧、二人转等节目精彩纷呈,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我们经常组织各种文体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主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有利于邻里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为构建和谐社区发挥了重要作用。”诚德物业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在徐福街道东海园区党委、诚德物业的领导下,东海旅游度假区立足社区、面向业主,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打造了健康向上、具有东海特色的社区文化,活跃了社区,凝聚了人心,收获了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