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龙口子弟兵牵挂家乡一线工作者 匿名为环卫工和民警捐献口罩

2020-04-22 11:04:34  来源:

  近日,一位远在边疆守卫祖国的龙口籍子弟兵,牵挂疫情防控期间的家乡一线工作者,他委托龙口当地朋友,向我市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匿名捐献爱心口罩,以此表达他们的敬意。

  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龙口籍子弟兵不愿透露自己的名字,只告诉记者他姓郭,老家是石良镇,2017年参军入伍,目前在新疆服役。他告诉记者,春节前,他休假回到家乡,看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民都待在家里防范疫情,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等却还在街头辛苦工作。目睹他们工作的艰辛,他返回部队后,便寻思为他们做点什么,考虑到眼下口罩等防护用品在平日里的工作中都会用到,他便委托在龙口的朋友购买了800个口罩,分发给了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拿到爱心口罩后,我市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都纷纷向这位龙口子弟兵点赞并表达感谢之情,并祝愿他安心守护祖国边疆。

  这位龙口子弟兵告诉记者,自己虽然远离家乡服役,但时刻牵挂家乡的发展。接下来,他还打算资助家乡一位贫困家庭学生,并且已经委托朋友帮助寻找。“作为一个龙口人,虽然远离家乡,也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他说。

记者 曹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