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躺在公路上,男子头部血流不止

2018-09-30 10:28:54  来源:

  9月27日,石良镇政府驻地,蓬水路北50米处,一名男子躺在路上,头部血流不止。这事儿恰巧被巡逻至此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石良所执法队员碰上了。

  当天上午10点左右,5名执法队员在镇政府驻地开展第二轮惯例巡查,纠正、规范S213省道沿线商铺经营行为,恰巧碰到了一起交通事故,见地上躺着一名受伤男子,5人立即予以紧急救治。

  执法队员张顺道、王松心立即在肇事现场两边进行布控,保护受伤群众不再遭遇第二次伤害,并疏导两边过往车辆。队长王哲彬奔向商铺,拿来抽纸,与热心群众一道,用抽纸擦拭、包裹伤者受伤部位。同时,第一时间联系伤者家属,并安抚伤者。

  行之有效的紧急救治,为伤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很快,救护车赶到了现场,执法队员与肇事司机、热心群众一同,将伤者扶上了救护车辆。

  事后,该所副所长孙林业告诉记者,巡逻时救治伤者是常事儿,因此,该局也进行过专业培训,便于执法队员更为专业,更为快速地处置此类事件。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