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车流中,市民自发为其撑伞遮阳

2017-06-16 15:36:20  来源:
    
  昨天中午12:35分左右,通海路怡园小区西门附近,一名女子突然倒在马路中央一动不动,不知发生了什么意外。获此消息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在事发现场,已有许多路过的市民围在这里,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他开车路过时,发现另一侧车道上有人晕倒在路上,此时过往车辆特别多,他赶紧下车查看情况。路过的市民很快围了上来,有位市民第一时间拨打了120。因不清楚女子倒地的原因,大伙儿都不敢贸然将其移动,但此时正是一天最炎热的时段,不仅路面温度高,还有烈日的曝晒。两位市民从车上拿出了雨伞,帮晕倒的女子遮阳。有的市民站在倒地女子周围,防止过往车辆对女子造成伤害,也有市民试图用倒地女子的手机联系其家人,但两部手机都有密码,无法使用。

  市民守护倒地女子10分钟,12:45分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对倒地女子进行了现场急救,女子慢慢恢复了一些意识。随后,好心市民一起将晕倒女子抬上了救护车。

  救护车开走后,记者询问两位撑伞市民的姓名,他们连连摆手称:“没什么,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