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龙口好人

 八旬老太晕在沙滩上 获民警救助

2017-04-10 16:06:32  来源:

  “感谢你们帮忙找回了我妈,否则老人出了事可怎么办啊。”4月8日,海岱边防派出所民警救助了招远市一名八旬老太,老人的女儿感激地说道。

  当天上午8点左右,该所民警巡逻时,在西城区海岸华府海边发现一名老人躺在沙滩上,老人说话含糊不清、语无伦次,老人的姓名、家庭住址以及家人信息都无从知晓。当时,老人身体不停地抽搐,民警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将老人送医治疗。其间,民警在老人身上发现了一张招远市公交卡,通过卡号与招远市公交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得知了老人的姓名信息。随后,民警通过公安信息查询与招远市公安局协调,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

  原来,老人今年80岁,是招远市大秦家镇庞家村人,7日早晨,她因家庭琐事与子女发生争吵,随后独自乘车来到40多公里外的龙口,子女和亲戚朋友寻找了一天也没找到。老人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在龙口病发晕倒在海边,直到被民警发现救助。

  目前,老人的女儿已赶到龙口将老人接回,见到走失的母亲,老人的女儿非常激动,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