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龙口3家企业荣登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

2021-05-13 10:26:19  来源:

  5月9日,值我国第五个中国品牌日之际,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举行的“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发布了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

  南山集团有限公司荣登纺织鞋帽产业榜第5位,品牌强度872,品牌价值248.15亿元;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铝材总厂)荣登产品品牌榜第3位,品牌强度893,品牌价值118.00亿元;龙口南山铝压延新材料有限公司荣登产品品牌榜第23位,品牌强度789,品牌价值,14.44亿元。

  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充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坚定不移走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积极提升区域品牌竞争力,助力龙口经济行稳致远。

  据了解,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部分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一直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工作原则,连续八年的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

记者 王俏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