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道恩再登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

2019-11-14 15:11:11  来源:

  11月8日,中国资本市场年度盛宴———“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开幕。作为本次论坛的重磅环节,万众期待的“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也最终揭晓。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资本市场中的良好口碑及新材料产品的强大影响力,再次登上榜单,蝉联获得“最具成长性新材料产业上市公司”称号,彰显出道恩力量。

  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论坛以“科技赋能、科创启航”为主题,围绕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产业生态构建、打造中国企业全球竞争力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剖析消费引领下的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被誉为“中国上市公司奥斯卡”奖”,是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上市公司经过近一个月的网络提名、大数据筛选、数据模型筛选,近一个月的公众、机构投票及专家评审组评审,最终评选产生出14个年度大奖,其中三个董事相关奖项,11个上市公司奖项。

  蝉联“最具成长性新材料产业上市公司”奖,是业界对道恩股份行业领先地位的高度肯定,体现了资本市场对道恩股份热塑性弹性体、氢化丁腈特种橡胶、万吨级热塑性医用溴化丁基橡胶等多个产品实现国产替代的高度认可。同时与业绩连续多年稳健、高速增长密不可分。今年前三季度,道恩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9.94亿元,同比增长148.45%,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4.72%达到1.27亿元,均已超去年全年数据。未来,道恩股份将在国家对新材料产业发展多重战略利好的政策支持下,不断聚焦领先技术、拓展新产品、开发新客户,力争成为全球领先、最具竞争力的新材料公司。

记者 王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