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诚信车队成员好样的 接力帮乘客寻回手机

2019-03-25 09:50:31  来源:

  22日下午,巡游出租车上又发生了一起拾金不昧的善举,这次的主角还是诚信车队。

  当天下午四点半左右,诚信车队驾驶员彭秀梅驾驶车牌号为鲁YT5911的巡游出租车在东城区康平苑门口接到一名乘客,该乘客要前往诸由观镇。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彭秀梅驱车返回东城区,将车停放在发达桥处,驾驶私家车前往南山办事。

  距离乘客下车许久后,该乘客才忽然发现手机没了。“会不会落在了出租车上?”该乘客记得自己乘坐的巡游出租车上有诚信车队的标识,于是他就到大街上拦截巡游出租车,准备打听一下关于诚信车队的车辆信息。事情就那么巧,他拦下的巡游出租车恰好是诚信车队的孙承涛。

  在孙承涛的帮助下,他联系到了彭秀梅,当得知手机还在巡游出租车上的时候,彭秀梅立刻从南山驱车赶回发达桥。同孙承涛和乘客一起在车上寻找,最终在出租车的后排座位上找到了乘客丢失的手机。

  手机失而复得,乘客感谢之余向彭秀梅和孙承涛竖起了大拇指:“诚信车队就是不一样”!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