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温暖居民心

2020-12-10 10:17:04  来源:

  近日,东莱街道润新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市人社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爱心义剪、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身着统一红马甲的志愿者用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居民送去温暖。

  南沙沟小区是一个老旧小区,老年人居多,义剪活动的开展犹如一场及时雨,为冬季里出行不便的老年人解决了烦恼。当天,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们披上围布,一边认真理发,一边与老人们唠家常,看到老人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心里也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此外,为了让居民生活更舒适,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大家拿着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分工协作,将小区内的落叶、垃圾清理干净。

  一上午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传递了满满的爱心与温情,使居民切身感受到了基层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润新社区将联合“双报到”单位继续开展志愿活动,更多地关注居民的实际需求,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营造更加和谐温暖的社区生活环境。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