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诸由观镇爱心志愿者合力守护美好家园

2020-09-07 10:16:54  来源:

 

  日前,诸由观镇爱心志愿服务队开展“珍惜粮食光盘行动,绿色环保你我践行”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播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宣讲和公益实践两部分。首先,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诸由观镇雷锋驿站会议室开展绿色环保公益宣讲,环保专家尚老师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环保情况以及在生活中如何做到环保等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志愿者进行了讲解。随后,志愿者周老师结合日常生活中存在的浪费现象进行深刻剖析,劝告大家节约粮食,从自身做起,从每一顿饭做起。最后,志愿者们一一上台发言,对生活中如何杜绝浪费、保护美好家园分享各自的好经验好做法。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来到镇驻地大街,开展清扫垃圾活动。志愿者手持各种工具,兵分多路,对驻地道路两侧、绿化带、商铺门前等地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在他们的努力下,驻地环境卫生有了明显改善。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