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27 10:34:29  来源:

  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创城知识宣传、环境卫生清洁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助力文明城市提升,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活动期间,该局党员志愿者通过上门入户等方式,将印有讲文明、树新风等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资料发放给社区居民,并向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争取得到更多群众的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

  此外,局班子成员率先行动,党员积极参与。大家头顶烈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绛水河北段马路两侧和怡园北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不仅清除了积存多年垃圾和杂草,还用铲子等工具清理了野广告,并配合环卫工人及时将垃圾清理运走。同时,大家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城知识,带动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

记者 姜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