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国道206龙口收费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提升

2020-07-28 09:40:29  来源:

  近日,国道206龙口收费站组织全站人员开展“守护海岸线·清洁沙滩”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提升工作,呼吁广大市民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共建美丽海岸线。

  当天,艳阳高照,由15名收费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铁钳及垃圾袋,来到龙口西海岸海边。大家不畏炎热、不怕辛苦,在沿线海滩和附近区域分头行动,见到包装纸、烟头、塑料瓶等垃圾,就赶紧拾捡起来,装进垃圾袋。经过一上午的清理,西海岸沿线海滩干净了许多。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开展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向在海边游玩的市民宣传文明知识,劝导他们不要随意丢弃垃圾,提升文明意识,共同守护碧水蓝天。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收费站良好的窗口对外形象,营造起人人参与文明城市提升、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