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动员社会力量 齐献关爱之心

2019-01-08 16:29:07  来源:

  身有残疾,但81岁的廒上村孙振福老人还要照顾因患脑血栓而瘫痪21年的聋哑老伴。1月4日下午,烟台三联家电龙港商场志愿者来到老人家,送来了价值500元的米、面、油和一副套锅。

  老人弯着腰,接过东西,眼睛里流露出感激的眼神。其实,这是烟台三联家电龙港商场志愿者第二年来看望老人。

  当天和第二天上午,烟台三联家电龙港商场店长姚喜娜带领志愿者分别慰问了龙港街道的17户贫困家庭。

  “每年来看望走访,心情都非常沉重,可真应了一句话,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姚喜娜说,“关爱贫困家庭,需要全社会的力量,我们愿意付出我们的一份力量。”

  春节前夕,龙港街道党工委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抓手,倡导广大志愿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户心里。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