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窗格子里的温情

2018-12-04 14:54:13  来源:

  12月2日上午,龙港街道大湾前徐家村,76岁的老党员徐大爷家里热闹起来。

  窗外飘着冬雨,而透过窗玻璃,身穿志愿服的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党员赵仁河、朱学红和志愿者戚颖正忙着为老人更换破旧的被褥和炕单,协会副会长刘桂荣、张兴娜、单世红还将带来的棉被、毛毯、毛巾一一叠放在炕上。一会儿,这个简陋的小屋内便洋溢着温暖和喜庆气氛。

  徐大爷开心地笑了,他还从协会党支部书记战庆博手里接过了大大的“寿”字,更是喜上加喜。

  “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龙口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启动了“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和会员慰问贫困家庭。

  当天,党员和会员携带着生活用品、衣服和现金,走访慰问了三户徐姓老党员。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党、感谢协会党支部和爱心人士。

  记者 刘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