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百名小红帽齐聚黄水河 给母亲河来次大扫除

2018-11-01 15:42:51  来源:

  10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近百名志愿者来到黄水河开展河道清理志愿服务,给母亲河来次大扫除。

  当日上午,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在一面醒目的志愿者旗帜的带领下,百名人社志愿者进入了黄水河河道后,立即按照先前部署,到达指定位置开始工作。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迎着寒风钻进草丛内捡拾农业废弃物,走进河道淤泥中清除生活垃圾,利用竹竿等工具捞出河中漂浮的塑料、泡沫。一上午时间,他们捡拾的各类垃圾十余麻袋,看着身边堆成小山的垃圾,再看看变整洁的河道,志愿者们感慨良多。

  志愿者代表告诉记者,看着黄水河河道变洁净,他们觉得付出的辛劳是值得的、是有意义的。同时他表示,随手扔垃圾十分简单,但亲身体会才发现,在河道中捡拾垃圾多么不易,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身边人宣传好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为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做出贡献。

  记者 高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