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为60岁以上老人收拾家务

2018-10-30 16:08:35  来源:

  昨天,在高新区庙周村和庙马村,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忙碌在百姓家中的志愿者,他们是来自市农机局志愿者服务队的全体成员。在敬老月期间,他们利用空余时间,为村里60岁以上的老人收拾家务、送来慰问。

  扫地、擦桌子、整理房间……市农机局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兵分多路,来到村里60岁以上老人的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和他们谈心,并为老人们解决一些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别光忙,喝点水吧。一来就没闲着,真是辛苦你们了。”村民马大爷看着不停忙碌着的志愿者们,感激不已。“没事,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志愿者们一边忙一边回应道。

  长期以来,市农机局志愿者服务队一直服务在基层,哪里需要哪里就会出现他们的身影,“为大家服务,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看到被服务的百姓露出喜悦的表情,就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慕香强告诉记者。

  记者 曹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