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传习志愿者 讲述初心故事

2018-07-10 16:27:21  来源:

  7月6日下午,徐福街道在该街道机关传习所举行了一场纪念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新时代精神宣讲比赛。该街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近百人观看比赛。

  此次宣讲比赛由徐福街道“习语润心”新时代文明传习分中心与徐福街道党建办共同主办。比赛开始前,该街道邀请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志愿者、百姓宣讲团成员曲长征上台,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今年83岁的曲长征,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质朴而富有激情的语言,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初心故事,博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进入宣讲比赛环节。来自该街道的10名传习志愿者,先后上台宣讲。这些参赛的传习志愿者,有的来自街道机关,有的来自村级,既有市级百姓宣讲团成员,也有大学生村官,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建党97周年的诚挚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从不同侧面演绎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先进本色,宣讲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他们或饱满深情,或娓娓道来,引起在座评委和观众的共鸣。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这次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对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锻炼了他们的写作能力和演讲口才,增强了他们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记者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