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文明城市提升 从我们做起

2018-06-14 15:34:14  来源:

  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近日,市农机局积极开展助力城市文明志愿服务活动,针对农机局小区以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扫,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21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的提升贡献力量。

  6月4日下午,21名市农机局志愿者,身着志愿服,拿着笤帚、铁锨等清洁器具,出现在农机局小区内。下午14:00,正是烈日当头时,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在烈日下挥汗如雨,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小区内花坛、路面及排水沟进行了拉网式清理。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将清理出来的垃圾装袋后运到垃圾箱,他们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小区内以及周边环境整洁,经过清理,垃圾不见了,美丽的农机局小区更加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环境保护行动中,城市文明靠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爱护城市环境,建设美丽文明城市。

记者 曹晓萍 通讯员 徐秀玉 慕香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