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一声祝福 两份爱心

2018-05-14 15:38:54  来源:

  昨天从上午8点到10点半,400名今日龙口义工分别在七个义卖点义卖了3000支康乃馨,所得款项将用于我市大龄自闭症儿童的训练费用。本次活动由市残联和今日龙口慈善义工队发起。

  上午9点,在黄县林苑北门,市直第三幼儿园小义工怀紫瑶在妈妈的带领下从老师那里领了6支鲜花。妈妈朱一丹向女儿讲解了沟通的方法,7岁的怀紫瑶便走向了迎面走来的一家三口。“阿姨好,今天是母亲节,您买一支康乃馨,献给妈妈。我们会把钱捐给自闭症儿童的。”阿姨面带微笑,弯腰接过了花,将丈夫手中的五元钱递给了小女孩。

  在利群购物广场门前,实验小学四年级学生成长卖出了两支,将10元钱投进了尚德青少年服务中心捐款箱内。她两眼放光,兴奋地告诉记者:“这钱要捐给自闭症儿童。”

  东城区五个义卖点、西城区两个义卖点活动进展顺利,两个半小时,3000支康乃馨销售完毕。

记者 刘启强 通讯员 尹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