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碧桂园送来“爱心报”

2018-01-05 16:14:18  来源:

碧桂园集团有关人士(图左)向东莱街道敬老院负责人赠报

碧桂园集团工作人员向遇家敬老院老人送水果和报纸

  昨日,东莱街道敬老院与遇家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了由碧桂园集团捐赠的100份2018年度《今日龙口》报。“我们可有福了,不用出门也能通过报纸知道龙口发生的新鲜事。”老人们高兴不已,向报纸捐赠单位碧桂园集团竖起了大拇指。

  从1997年第一笔大额捐款起,碧桂园集团及其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副主席杨惠妍为社会捐款累计超过32亿元,用于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救灾赈灾,包括创办三所全免费学校:全国唯一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全国唯一全免费大学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作为一家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始终秉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围绕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的愿景,为龙口慈善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