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美女护士刁彦汝:为家乡人服务很高兴

2017-11-22 16:43:08  来源:

 

  白皙的皮肤,甜蜜的微笑,身穿白色大褂、头戴护士帽的刁彦汝轻轻地将血压计放到了刁善喜老人的手臂上,给老人量血压。“爷爷,您血压100-180,有些高,要注意按时吃药。” 刁彦汝提醒道。

  此时,怀里抱着外孙女的枣林村妇联主席赵红指着美女护士告诉记者:“这是俺侄女,今天来村里也没有提前告诉俺。”话语中,赵红表现出了自豪感。刁彦汝立刻介绍说:“这是俺三伯母,俺上学时寒暑假都回奶奶家,今天来的大部分人俺都认识,感觉特别亲切,也特别激动。”

  “这个小闺女俺认识,她妈妈也在医院工作。” 63岁的刁善喜欣喜地告诉记者,城里的医生送医下乡,方便了老百姓,大家都非常高兴,一大早就来排队。没想到又碰见了自己村里的护士,感到非常自豪。

  今年6月,19岁的刁彦汝从莱阳卫校毕业后考入市人民医院,成为一名护士。 听着爷爷奶奶的夸奖,文静的刁彦汝的脸蛋泛起了娇羞的红晕。“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回老家,为家乡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