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6000斤长把梨销售一空,义卖现场爱心爆棚

2017-11-15 15:41:08  来源:

 

 

  

  12日上午,醒目的“爱心义买义卖,情系七甲梨农”的条幅在利群新源购物广场、博商购物中心、汇家超市三处挂了起来,吸引众多爱心人士前来认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6小时的义卖活动,卖出近6000斤长把梨,平均一小时卖出1000斤。

  此次活动是由七甲镇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利群新源购物广场、博商购物广场、汇家超市协办,主要是为七甲镇梨农解决长把梨滞销难题。

  当天上午9:00,还未等义卖现场完全布置好,就有市民前来认购了。“我要一箱。”“给我来四箱吧。”活动刚开始,热情的市民便开始“抢购”,很多人连价格都不问,直接几箱几箱地买。“果农种点长把梨不容易,咱能帮就帮。”市民王庆利在报纸上看到相关报道后,和邻居约好一起来买了6箱长把梨。“我是在朋友圈里看到今天有长把梨义卖活动的,咱帮不上别的忙,买几箱梨吧。”市民林伟凤女士边付款,边告诉记者。林女士是带着上一年级的女儿一起前来认购的,“妈妈是在献爱心,我要向妈妈学习。”林女士的女儿笑着说。家住万豪伊顿的张秀芹骑着自行车来超市购物,路遇爱心义买现场也积极献出了一份爱心,购买了两箱长把梨,志愿者们见其年岁不小,又是骑自行车来的,为其安全考虑,建议先买一箱回家吃,但张秀芹仍然购买了两箱,“我骑不了,我推着回去,农民不容易啊,多买点是一点儿。”张秀芹说。义卖活动刚开始不到一小时,各商场门口就挤满了爱心人士,认购现场一度达到爆棚状态。

  不仅如此,当天志愿者们还接待了几位“大户”。汇家超市的总经理曲福双作为协办商家,一下子认购了64箱,曲福双说:“福来者福来,爱出者爱返,能帮助梨农们解决些困难,我也很开心。”

  当天,义卖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爱心人士前来询问和认购。七甲镇副镇长邹志华在这里告知各位爱心人士,爱心活动仍在继续,希望全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继续认购,奉献爱心,认购热线877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