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龙口老年人每月9日免费理发

2017-11-14 14:40:32  来源:

 

  11月9日上午,龙口市民郑先生去髪缘地美发中心理发,但被婉拒!“我们今天专门为全市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理发!”经理高峰说。当郑先生知道“龙口髪缘地美发中心”是龙口市晨光慈善义工队的志愿者组织,并积极参与晨光组织的各项公益服务后,不由得伸出大拇指!
龙口老年人每月9日免费理发
  据了解,今春以来,龙口市晨光慈善义工队里的10多个商家,积极响应“晨光”的号召,每月9日定期免费为60周岁以上老人提供义务理发、义诊和法律服务等项服务,深受老年人的欢迎。9日,高峰团队共为107位老年人义务理发。有人认为他“傻”。他却说:“人不能光为金钱而活着,要活得有意义,有奉献才活得更精彩!”
敬老爱老便民服务站设置10余家
  今年3月5日,龙口市晨光慈善义工队在龙口市东城区、西城区、新区、东海和南山五区分别设立了5处敬老便民服务站,高峰第一个报名,为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理发。目前,晨光便民服务站在龙口已达10多家。“龙口敬老爱老便民服务站设立得真是太好了,在这里不仅能免费理发,还有专业医务志愿者的免费义诊,更有法律志愿者的免费法律咨询,让我们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关爱。”今年79岁的老人刘先生,在他居住的“绵里七号”,享受到了“髪缘地敬老服务站”的温馨服务,十分高兴地说。